注册 | 登录

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查看: 2686588|回复: 13344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下载] [三国志14|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4|官方中文版|v1.0.3|Steam正版分流][CN][2020.2.13更新] [复制链接]

帖子
4711
精华
1
积分
8844
金钱
62028
荣誉
566
人气
6280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-13 16:25:2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?
很屌的万博manbetx官网app!不要错过~~




万博manbetx官网app名称:三国志14
英文名称: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4
万博manbetx官网app类型:策略战棋SLG
万博manbetx官网app制作:KOEI TECMO
万博manbetx官网app发行:KOEI TECMO
万博manbetx官网app平台:PC,PS4
万博manbetx官网app语言:日文,中文,英文
发售日期:2020-01-16
万博manbetx官网app专题:http://www.ali213.net/zt/rotk14/


【万博manbetx官网app介绍】

  《三国志》系列是由KOEI TECMO制作并的历史模拟类万博manbetx官网app系列,初代发行于1989年。本系列的精华是对三国历史细致的考据,和传神的人物肖像,将三国时代庞大的00军事构架完美的融入策略万博manbetx官网app模式中。《三国志14》是本系列的正统续作,相信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万博manbetx官网app体验。

【万博manbetx官网app截图】











【万博manbetx官网app配置】
推荐配置
操作系统:        Windows? 10, Windows? 8.1, Japanese Version 64bit
处理器 :        Intel Core i7 3.0GHz
图形显卡:        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
内存容量:        8 GB RAM
硬盘空间:        20 GB available space

最低配置
操作系统:        Windows? 10, Windows? 8.1, Japanese Version 64bit
处理器 :        Intel Core i5 3.0GHz
图形显卡:        NVIDIA GeForce GTX680
内存容量:        4 GB RAM
硬盘空间:        20 GB available space


【万博manbetx官网app安装说明】
正版安装步骤

1.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万博manbetx官网app到硬盘上
2. 确认STEAM已经退出
3.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
4.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,激活并开始万博manbetx官网app






【万博manbetx官网app下载】

下载站地址


百度下载地址


肚娘下载码


ED2K下载地址



游侠网官方 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

http://e.weibo.com/ali213

PC万博manbetx官网app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


http://www.ali213.net/zhuanti/year/
游侠网APP二维码:

已有 10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陈116544 + 2 厉害了,我的哥666
Xxxxqh + 1
jj250103 + 1
阿达是空号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576567576 + 1 可以,这很强势
列宁在1918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satohmiki用户 + 1 Thanks a lot
sujiawen1998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kanweigan + 1 要steam账号,没有玩不了。要花钱买啊.
rfgrfg + 1 ed2k的4号包下了好几次都是损坏啊.

总评分: 人气 + 1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XOXOXOXOXOXOXOXOXOXOX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6
精华
0
积分
18
金钱
41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20-1-13 16:27:02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2
精华
0
积分
16
金钱
72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20-1-13 16:35:46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3
精华
0
积分
22
金钱
28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20-1-13 16:52:44 |只看该作者
等着资源出来的我,,心中有一种感觉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6
精华
0
积分
8
金钱
29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20-1-13 17:25:01 |只看该作者
期待中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37
精华
0
积分
219
金钱
4140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05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千呼万唤始出来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34
精华
0
积分
117
金钱
3174
荣誉
0
人气
2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22:41 |只看该作者
这个要支持啊啊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86
精华
0
积分
343
金钱
162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23:51 |只看该作者
喜悦之情无以言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2
精华
0
积分
21
金钱
49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28:03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169
精华
0
积分
1091
金钱
37442
荣誉
0
人气
68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20-1-13 18:59:39 |只看该作者
好期待喔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731
精华
0
积分
2378
金钱
4161
荣誉
0
人气
126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20-1-13 19:14:47 |只看该作者
看看是什么套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75
精华
0
积分
188
金钱
3630
荣誉
0
人气
2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20-1-13 19:27:14 |只看该作者
百度网盘上传中,额,我等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84
精华
0
积分
92
金钱
141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20-1-13 19:29:50 |只看该作者
快点啊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22
精华
0
积分
161
金钱
208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20-1-13 19:50:26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5
金钱
3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20-1-13 20:05:02 |只看该作者
有个叫骚飞的狗日的都在玩了怎么还没出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2
精华
0
积分
31
金钱
49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20-1-13 20:21:06 |只看该作者
大神啊,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8
精华
0
积分
14
金钱
27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20-1-13 20:58:56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大佬啊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4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20-1-13 21:45:03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稳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9
精华
0
积分
20
金钱
66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20-1-13 22:45:11 |只看该作者
终于要出了  等N久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5
金钱
67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20-1-13 22:48:18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大佬啊~~~~这波稳了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吃面用勺子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
总评分: 人气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20-3-5 14:05 , Processed in 0.289017 second(s), Total 19, Slave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